学校主页 |  微信 |  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暨就业指导会

时间:2024/03/20 信息来源: 作者:李俊洁

为了推动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3月20日,光电工程学院邀请东莞市宇瞳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南京波长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在工6-402和工6-416举行专场招聘暨就业指导会。东莞市宇瞳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蒙欣君、南京波长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汤传海到学院组织招聘,学院多名同学参加招聘会。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利红、毕业班辅导员陈慧英、李俊洁出席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公司代表聚焦行业前沿,针对光电行业的现状、发展等情况进行分析,同时就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势头、薪资待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和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发言,对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咨询了解,并一一得到解答。互动环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投递简历,积极应聘。

本次专场招聘宣讲暨就业指导会的开展使毕业生对光电行业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为学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图:李俊洁 编辑:李俊洁 审核:杨利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