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微信 |  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就业育人合作企业——蓝思科技集团来我院座谈暨招聘宣讲

时间:2024/03/21 信息来源: 作者:陈慧英

自2022年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光电工程学院签署就业育人合作项目以来,双方在招聘就业、人才培养、人力资源提升方面有了更多的交流探索,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3月21日,蓝思科技集团左右林副总经理一行4人来光电工程学院开展合作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利红、教师代表及辅导员参加交流。杨利红首先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特别是学院人才培养理念、学院科研团队及主要研究成果;左右林介绍了企业的业务方向、人才需求等情况,并期待与学院在自主研发方面建立进一步的合作。

座谈结束,公司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2举办了专场招聘宣讲,80余名毕业生到场聆听并投递简历。现场招聘氛围浓厚,企业领导就薪资待遇、晋升通道等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现场完成了简历初筛。

期待在就业育人的道路上,校企双方更好地发挥各自优势,更多地开展多方面深度合作,实现在产业、人才、创新方面的双赢。

文/图:陈慧英  编辑:李俊洁  审核:周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