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微信 |  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资助政策研讨会

时间:2024/03/20 信息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完善学生资助政策,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得到更有效的帮助和更公平的机会,光电工程学院于3月20日在工7-432室召开了部分资助政策征求意见稿的集体研讨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利红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会。

根据《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修订)》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文件,与会者对文件进行了逐条解读、学习和讨论,《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修订)》文件增加了对勤工助学岗位的分类管理,明确了不同类型岗位的职责和要求,以及学生的权益保护措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文件更加明确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依据和细化了学院认定要求。

通过此次研讨会对资助政策的学习和讨论,有助于学院更好地服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同时也为勤工助学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确保学生能在平等、公正的环境中成长,实现自己的学业和人生目标。

 文/图:蒋紫洮 郭帅  编辑:李俊洁  审核:杨利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