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微信 |  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与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和舜宇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时间:2024/03/19 信息来源: 作者:李俊洁

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同时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3月19日,光电工程学院分别与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和舜宇集团有限公司在工6-416举行交流合作座谈会。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陈丽萍、舜宇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赵璇、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利红、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利红主持。

会上,杨利红对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概况,以及对未来科研合作、学生实习、学生就业和联合人才培养等领域合作提供了思路。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市场布局、经营状况、科研平台、团队管理、用人需求等,表示愿意提供更多实习岗位和就业机会。双方就加强项目合作、共同培养优秀人才展开讨论。

本次座谈会为公司与学院之间搭建了进一步合作的桥梁,促进双方资源共享,共同推动毕业生顺利就业。

文:李俊洁  图:乔海东 陈慧英  审核:杨利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