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微信 |  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组织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打磨及交流会(二)

时间:2023/02/09 信息来源: 作者:

29日上午9301230,光电工程学院在工6-416会议室组织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第二轮集中打磨的第二次会议,会议由潘永强副院长主持。学院主要领导及参加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光电工程学院院长高明教授对学院国家自然学科基金申报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对学院后期国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本次会议邀请西安工业大学李翰山教授对各位老师的申请书进行指导与交流。李教授首先就自身在国基金申报中的体会和经验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交流。其次,对前期评阅的几位教师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进行了一对一的详细指导。指导内容大到立项依据、科学属性、科学问题、研究内容、创新点等,小到每一部分的写作技巧和具体用词。最后,李教授对参会教师提出的在申请书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指导和解答。

 

周顺书记对学院科研及国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重要建议,并鼓励教师结合专家意见,精心打磨申请书,力争在本年度国基金申请中取得突破。

 

图文:王霄、孔英秀   审核:潘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