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微信 |  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组织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打磨及交流会(三)

时间:2023/02/13 信息来源: 作者:

 

213日上午,光电工程学院在工7-412会议室组织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打磨与交流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主任徐均琪教授主持,学院实验室申请本年度国基金的部分教师及副院长潘永强教授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邀请实验室主持过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老师以及长期从事光学制造与检测等方面的老教授,针对前期校内外专家对青年教师国家基金申请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及老师们修改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逐一进行了讨论与分析,重点对两位老师的基金申请书进行了细致的研讨与打磨,为申请书的进一步完善和提升给出了重要的修改意见。

 

 

学院鼓励教师们充分利用好最后这段时间,做好国基金申报的最后冲刺,争取在本次国基金申请中取得好的成绩。

图文:王霄、孔英秀   审核:潘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