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微信 |  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组织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打磨及交流会(一)

时间:2023/02/08 信息来源: 作者:

 

2月8日上午,光电工程学院在工6-416会议室组织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第二轮集中打磨与交流会,会议由潘永强副院长主持。学院主要领导及参加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大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光电工程学院院长高明教授对国家自然学科基金项目的重要性以及基金申请书的撰写和打磨工作进行了再次动员,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老师抓紧时间,进一步精心打磨基金申请书,力争在本年度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好的成绩。 

随后,邀请西北工业大学赵建林教授对前期评阅的五位老师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进行了面对面、一对一的讲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对参会老师们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耐心指导。

 

最后,学院周顺书记鼓励教师静下心来,充分利用这段时间,精心打磨申请书,并就后续学院国基金申报工作安排提出了要求。参加此次交流会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一定抓紧时间打磨自己的申请书,力争在本年度国基金申请中取得好成绩。

图文:王霄、孔英秀   审核:潘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