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微信 |  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师生开展校史馆参观学习活动

时间:2024/04/10 信息来源: 作者:陈慧英 王奥运

为帮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学校发展历史,增强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2024年4月10日14:00,光电工程学院辅导员陈慧英、组织员乔海东组织学生前往校史馆参观学习。

进入校史馆,这里每一步都踏着历史的回响,每一眼都是对过往岁月的凝视。校史馆内陈列着丰富的历史文献、珍贵的照片和各种校史文物,它们静静地诉说着学校的发展历程,见证了一代代学子的成长与蜕变。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细致讲解,将学校的创立背景、发展变迁、重大事件以及杰出校友的故事生动地呈现给每一位参观者。学生们聚精会神,或是驻足沉思,或是互相交流,校史的每一个篇章都在他们心中激起了波澜。这不仅是对知识的传播,更是一场精神的洗礼。

此次参观校史馆活动,让学生们深切地感受到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进取的精神,增强了学生们对学校的自信,对专业的自信,更有对自己的自信。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优秀的校友前辈看齐,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青年大学生,有朝一日让母校以我为荣!

文:陈慧英 王奥运  图:乔海东  编辑:李俊洁  审核:杨利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