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微信 |  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马福调研指导我院学生工作

时间:2023/03/07 信息来源: 作者:


3月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马福带队到光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工部、就业处、团委、研工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与了本次调研。会议由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顺主持。

调研座谈会上,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利红从学院学生工作思路、工作举措、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研究生辅导员邵江锋从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举措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

参会人员对光电工程学院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建议。马福强调,一是学生工作要抓协同,在教学培养方面加强学院辅导员与教师(导师)、副书记与教学院长之间的协同,共同引导学生遵守学院各项规定,创建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二是学生工作要抓重点,学院领导、老师工作要有“抓手”,同时也要因地制宜,发扬我校军工特色,培养有能力有担当的优秀学生;三是学生工作要抓队伍建设,学院要重视对辅导员团队的指导、培养和帮助,为我院更好的发展培养优秀的学工队伍。

 

光电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文、图:邵江锋  编辑:雷浩然  审核:杨利红周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