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微信 |  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卫国参加我院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27 信息来源: 作者:

2月25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梁闪慧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顺主持。

周顺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工作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围绕6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有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并明确改进方向。

刘卫国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组织准备充分,思想认识到位,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客观,整改措施明确,取得良好效果。

刘卫国强调,光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梳理问题清单,切实有效整改;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利用好现有平台和资源,扩大学院、学科和专业在全国的影响力;要加强沟通交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推动学院全面发展;要围绕“学院活力提升年”主题,激发全员活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周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着力进行整改,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建促业务,提升学院活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图:乔海东   审核:周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