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微信 |  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交流合作

时间:2023/02/13 信息来源: 作者:

为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日,学院副院长潘永强、教师代表弥谦一行赴东莞市宇瞳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合作

座谈会上,宇瞳光学张占军副总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规模以及我校毕业生在公司发展情况,并对我校毕业生的工作能力给予充分肯定。李强副总介绍到公司采用联合培养人才模式,通过先进合作实验室、举办宇瞳杯光电设计大赛等方式与各大高校沟通交流合作。预计未来两年成立西安研究院、拓展联合培养人才、在光学薄膜工艺领域攻克新材料。公司目前具有良好的就业前景,工作环境优美,也为学校光、机、材、电、经管五个学院提供个就业岗位,强烈希望学生能够公司参观,实习和就业。

潘永强表示,宇瞳光学作为校企合作企业,这几年来在科研合作、专业认证、学生实习、学生就业以及联合培养人才等方面与我校进行了合作,积累了丰富的合作经验,不断为学校毕业生提供实习机会,就业岗位,企业发挥出了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希望以后能将合作中成功的经验模式作为示范,同时开展更深层次及更宽领域的合作。

通过此次座谈会,双方表示将加强相互了解,立足长远,建立有效机制,疏通渠道,深入调研,多措并举,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文图:雷浩然   审核:杨利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