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微信 |  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学年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3/02/01 信息来源: 作者:

2023131日,光电工程学院召开工作布置会议。会议传达了2023年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及近期工作安排部署,对今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沟通与部署。学院全体院领导、办公室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周顺书记首先传达了2023年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近期的工作安排部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党建、抓内涵、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周顺从学院的实际出发鼓励大家以党建带动、激发全员活力,立即行动起来,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和奋发向上的精气神,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实现追赶超越。

高明院长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7个方面部署了今年的重点工作。指出要不断巩固成绩,继续围绕学科、学院核心竞争力提升,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学院其他领导、部门负责人就近期的重点、具体工作进行了积极沟通与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