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微信 |  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光电工程学院展开党史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5/13 信息来源: 作者: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同学们学史明礼、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知党情、铭党恩、跟党走。5月1219点,光电学院在工6-402开展了西安工业大学“学工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此次宣讲活动邀请宣讲团李明芳老师主讲,光电学院14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李明芳老师以《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分别从“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追寻正在红色基因、启迪最应赓续奋斗三个方面,用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党的光辉历程和重大历史事件,并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经验,让我们充分认识到,百年征程一路走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成功的缘由。就在于建立了用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打造的坚强组织,保持了严明的组织纪律;就在于建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获得了最广大人民的衷心拥护和支持;就在于勇于进行彻底的自我革命,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

                          

 

通过本次讲座,让学生从历史维度认清党的发展脉络,了解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曲折历程,体会当前平静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未来的道路上,更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加强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为建设祖国光辉的未来而奋斗。

图:崇乐  文:孙少斌  审核:弥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