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微信 |  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召开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2/05/05 信息来源: 作者:



4月29日,光电工程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全院师生党员共246人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周顺主持。

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组织部部长梁闪慧代表学校党委致辞并强调,学院“两委”换届是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以党建为引领、激发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有力保障,必须严格选举程序、严肃选举纪律、严格监督检查,切实做好这次换届选举工作。

周顺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继往开来,推动学院良性可持续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五年来学院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提出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全体党员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报告、选举办法、监票人和候选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出7名委员会委员、5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圆满完成了学院“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并进行了具体工作分工。

 

 

 

文:李茜  图:张宇豪  审核:周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