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微信 |  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举行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仪式暨第一次专题党课

时间:2022/05/06 信息来源: 作者:


5月5日,光电工程学院在教1-101教室举行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仪式,基础学院党委书记张英、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顺出席。开班仪式由光电工程学院组织员李茜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茜就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安排做了说明,从培训时间、培训方式、培训内容、考核办法及学习纪律等方面进行解读。学员代表朱清同学发言,她深切表达了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荣幸、以及对今后成为正式党员的信念和热情,表示在党员教师疫情期间奋斗在一线的影响下,在过往中国共产党员的鼓舞下,将坚定地接受党的教育,保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周顺进行开班动员讲话,对全体学员表示诚挚的肯定和真诚的祝贺,同时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认真学习,提高理论水平;二是与时俱进,提升政治素养;三是知行合一,增强党性修养。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充分认识党课的重要意义,明确学习目标,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张英为全体学员进行题为“弄潮儿向涛头立”的党课,为学员们讲解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学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为后面的理论学习和实践环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李茜 彭欣怡  图:李茜  审核:周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