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微信 |  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举办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23/10/28 信息来源: 作者:

10月19日,光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教2-304联合举办党日活动-习近平文化思想理论学习会。

 

鲁朝阳围绕学习主题,围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做好本职工作,以身作则,本分做人、干净做事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观点。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戒浮躁、静下心,不存私心杂念,自重、自省、自励。追求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在维护党的领导、督促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捍卫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上忠诚履职、担当尽责。时刻保持警惕,敢于旗帜鲜明的与贪污腐败现象做斗争,为继续建设美丽中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嘉宝从忠、勤、廉三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忠”—对党忠诚、永不叛党;“勤”—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廉”—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忠诚履职、担当尽责、锐意进取、勇毅前行。

牛麒铭同志总结到,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规守纪、廉洁自律,干净做人、本分做事。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告诫全党,党性教育是共产党人修身养性的必修课,我们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不断学习、终身学习。

文/图:牛麒铭 审核:杨利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