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微信 |  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开讲

时间:2023/11/08 信息来源: 作者:


112日晚,光电工程学院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于教1-104开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雷浩然150余名党课学员进行授课。

 

雷浩然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意义为切入点,阐述“三个务必”的含义。他指出,“三个务必”是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总结概括出来的宝贵经验,揭示了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内在秘诀。在新的历史方位上,唯有做到“三个务必”,才能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夺取新胜利、创造新辉煌,努力交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异答卷。入党积极分子不仅仅要在学上下功夫,更要转化为实际行动,以赶考的清醒和决心,当好“三个务必”的答卷人。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牢记“三个务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锐意进取,奋力走好青年一代的长征路。

文:雷浩然 图:蔡金雨 审核:杨利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