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微信 |  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副校长刘发林带队赴西安欧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时间:2022/05/30 信息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5月27日,学校副校长刘发林、光电工程学院院长高明、党委书记周顺、党委副书记杨利红、院长助理聂亮、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赵保银、辅导员代表及光电工程学院毕业生走进西安欧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深入企业生产一线,探讨“产学研合作”及“毕业生实习就业”等事项。

 

在欧益光电公司座谈会上,总经理华俊对刘发林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规模,以及我校毕业生在公司发展情况,并对我校毕业生扎实的基础和较强的实干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之后公司各个部门负责人以及人力资源部也在座谈会上与师生们充分交流了部门的人才需求情况和对人才培养的看法,表达了继续加深校企合作的意愿,同时也希望学校能继续为企业输出更多的高技术、高质量人才,双方建立长期稳定友好的合作关系。

高明首先对其公司在激光器产品及应用领域的贡献做出高度肯定。其次,详细介绍了光电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陕西省一流学科、国家级一流专业和人才培养等情况。通过分析近年来我校毕业生在光学领域的就业情况,表示双方合作将会越来越紧密。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能够搭建更高层次校企合作平台,达成高度共识,助力毕业生就业,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刘发林表示,西安欧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高科技企业,发展速度快,发展潜力大,希望双方在技术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

会后,西安工业大学团队一行参观了公司办公场地及产品演示,加深了来访学生对高端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及欧益光电的认知和理解。

参观结束后,公司安排到访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有3名毕业生签署了就业协议。

 

文:裴旭乐 邓书缘   图:刘地格   编辑:雷浩然   审核:杨利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