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微信 |  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赴西安北方捷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时间:2024/03/21 信息来源: 作者:李瑶

3月21日,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利红带队走访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西安北方捷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和访企拓岗活动。西安北方捷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骆育、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上,骆育对光电工程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公司发展历程、发展规模、研究方向、引才育才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杨利红对北方捷瑞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我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围绕学科设置、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对光电工程学院进行了全面介绍。

双方参会人员就科研项目攻关、科技成果转化、校企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西安工业大学教师代表阳志强、巩蕾、李瑶等参加了会议。此次的调研为双方进一步开展产学研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李瑶  编辑:李俊洁  审核:周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