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微信 |  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赴无锡日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时间:2024/03/13 信息来源: 作者:李瑶

为积极搭建校企联合培养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3日上午,西安工业大学光电工程学院联合中科院西安光机所、威海光电子基地,共同走访无锡日联科技有限公司。

光电工程学院李瑶副教授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科研项目等方面的情况。中科院西安光机所赵宝升研究员、威海光电子基地李强经理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

无锡日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鹏涛、董事会秘书辛晨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以及发展布局,分享了企业的人才培养计划和需求,希望能与光电工程学院、中科院西安光机所等单位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随后,双方就企业相关的BGA检测、微焦X射线源、目标三维重构等领域关注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加深了光电工程学院与无锡日联科技有限公司之间的相互了解,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李瑶  编辑:李俊洁  审核:周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