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微信 |  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2/09/23 信息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和校纪委《关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的通知》要求,9月份光电工程学院坚持把责任夯实、任务落实、品牌打实、督导做实作为着力点,认真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切实以作风大转变、大提升助推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召开纪律教育专题会议,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的通报》,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该警示教育片通过办案人员揭示、违法违纪人员现身说法,还原了陕西省国有金融企业3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件,深入剖析他们丧失理想信念的深层原因,深入揭示违纪违法的蜕变特征和堕落轨迹,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增强了党员干部思想免疫力和抵抗力。他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以腐败典型为教训警醒自己,自觉抵制各种诱惑。    

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陆续通过集体学习、自学理论,进行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开展警示教育、召开组织生活会等形式,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监督检查的力度,筑牢廉洁防线,恪守纪律规矩,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乔海东   审核:杨利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