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微信 |  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追光逐电奔赴未来——新生院联合我院举办2022级新生专业宣讲会

时间:2023/03/22 信息来源: 作者:


为帮助2022级新生全面了解专业内涵,培养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2023年3月21日晚19:00,新生院联合光电工程学院举办“追光逐电 奔赴未来专业宣讲会。活动分两个会场,其中一个主会场,一个现场直播会场。活动由光电工程学院蒋紫洮主持。

 

首先,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利红为新生介绍了光电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组织构成、师资力量教育教学科研平台以及学生竞赛基本情况,让学生对光电工程学院有一个初步了解。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就专业基本情况、选课、专业特色和专业前景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同学们对专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了憧憬。最后,蒋紫洮老师介绍光电工程学院学生社团、委及学生会招新工作并邀请大一新生们积极参加各类社团。

本次宣讲会,新生们充实了专业知识的深度和广度,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生活的自信心和积极性,为接下来融入光电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做好准备,为今后的个人发展指明了方向。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利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负责人国蓉、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张维光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陈海滨卓越班负责人尚小燕和新生院辅导员李俊洁。400余名光电类专业大一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蒋紫洮、郭帅  审核:杨利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