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微信 |  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邀请企业开展合作交流

时间:2023/03/17 信息来源: 作者:

 3月15日上午,应光电工程学院邀请,西安北方光电科技防务有限公司工艺技术中心主任赵楠、光电集团科技带头人张勇等一行4人来校开展合作与技术交流。光电工程学院部分教授及微纳光学课题组的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潘永强主持。

 

潘永强首先对学院的整体情况及学院在微纳光学方面的研究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张锦、陈智利、惠迎雪、朱业传、葛少博、孙雪平等教师逐一针对微纳结构的应用、仿蛾眼微纳复合结构、光学元件等离子体加工、超构透镜、微纳光学结构设计与制造、超构透镜的设计与挑战等进行了分享。随后,来访专家与参会教师们就微纳光学的设计与制造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了合作意向并明确了进一步合作的思路。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与企业之间的合作,积极搭建各类平台,促进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推动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文、图:王宵   审核:潘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