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微信 |  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走访慰问退休教师及专家代表

时间:2022/09/13 信息来源: 作者:


在中秋节、教师节双节来临之际,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顺、院长高明及其他院领导分别带队走访光电工程学院退休教师及校聘专家代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学院各系、所、实验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随同慰问。

退休教师严一心、刘振英、温志敏、杭凌侠、高爱华、董威、安莹、董长秀、苗燕波家中,走访人员首先感谢离退休教师对学院建设与发展付出的努力,并详细询问了老师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并期待老同志坚守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初心,发挥自身经验和威望,为学院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常回学院看看

 

在校聘专家郑刚教授办公室,郑老师向高明院长介绍了近期的科研成果,并就后期的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高院长对郑刚教授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表示钦佩,并表示学院会大力支持郑刚老师的科学研究工作,也感谢郑刚教授对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作出的贡献。

被走访老师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将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弘扬学校兵工精神,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为学校建设继续贡献力量

 

文:李炜   图:光电工程学院   审核:周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