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微信 |  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2/08/31 信息来源: 作者:


新学期伊始,光电学院分层次召开暑期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827日上午,由高明院长主持召开院领导班子会议,每位院领导就分管工作暑期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并针对本学期工作重点进行工作部署。对照学院工作重点进行阶段性总结。

同时,针对近期疫情反复的实际情况进行线上教学、实验室及办公等场所的防疫消杀安排。

 

829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杨利红主持召开学生工作专题工作会,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要求各辅导员要结合学生因疫情原因暂未返校,线上教学工作已经展开的实际情况,加强和学生之间的联系,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关注学生线上到课情况,了解学生的的困难和诉求,并及时反馈,做好心理问题学生摸排工作,厘清新学期工作任务,未雨绸缪,为迎接学生返校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同时明确了各辅导员新学期负责的专项工作,对新学期学生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交流讨论。

学院各系、所、实验室等也多种形式开展沟通交流,全面开启新学期工作。

图:郭帅、邵江锋  编辑:雷浩然  审核:杨利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