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微信 |  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与建筑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开讲

时间:2024/04/17 信息来源: 作者:


为了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理论水平,4月15日晚,光电工程学院与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在教2-104进行6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理论授课。本次党课由光电工程学院组织员乔海东主讲。

乔海东“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核心要义、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方面进行全面解读。他希望同学们提高政治站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研读原文,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入了解其内涵和意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和全面的认识。他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从思想上、行为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周苗苗  乔海东  图:巩秦丞 审核:杨利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