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微信 |  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23/10/24 信息来源: 作者:


 

持续深化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231013日,光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院领导、党委委员组织员参加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利红主持。

参会人员学习了《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深刻剖析了《虚报科研项目经费》、《模仿签字虚报业务经费》、《心存侥幸酒后驾驶》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增强纪律和法律意识,自觉抵制不良思想的诱惑,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要主动学习并认真遵守有关科研项目经费管理使用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确保经费使用符合项目用途。二是要加强党性教育,坚定初心使命。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净化理想信念,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抓实抓好。三是要加强法纪教育,增强规矩意识。只有不断增强学习党章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的自觉性,用以规范和约束自身言行,才能时刻心存敬畏,行有所止。

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心存敬畏,坚守底线,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位置,以腐为鉴,警钟长鸣。

文:乔海东 图:赵鹏程 审核:杨利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