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微信 |  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时间:2022/06/06 信息来源: 作者:


     6月2日上午,西安工业大学光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未央校区经纬广场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党委书记周顺同志,党委副书记杨利红同志,组织员李茜同志,研究生支部书记和29名新发展的研究生党员。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在房鑫萌同志领誓下,29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用最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着自己入党的衷心和决心。预备党员代表秦颖同志发言,讲述了自己对党的深刻认识和成长经历,表达了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党委书记周顺同志发表讲话并对新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能够发挥党员作用,服务群众;第二,能够服从组织安排,对党忠诚;第三,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铭记入党誓词,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同学中做好表率,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文:李茜 于洁 李旭晨   : 李忻哲    审核:周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