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微信 |  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会

时间:2021/04/13 信息来源: 作者:

  

   为了让学生党员了解四史,学习四史,2021年4月12日,光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了四史学习会。光电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本期发展对象

首先,王艳从学习四史的重要性,勉励大家积极地向党、向组织靠拢。强调,培养党性,首先要熟知党的发展历程,要日积月累,多读多看对日常学习事宜做了相关要求:大家时刻关心国家大事,要有政治灵敏性,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告诫全体党员在学习生活上要时刻体现先进模范作用,认真学习,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支部副书记杨佩岚带领大家学习四史的发展历程。杨佩岚从“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三个层次进行讲解。从中国共产党完成新民主主义,到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飞跃,杨佩岚结合自己的理解,生动的给大家上了一堂四史课。

然后,支部组织委员齐家豪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同时对新时代青年应该如何科学的认识世界提出了自己的思考。齐家豪指出,新时代青年不仅要看现在的国际形势什么样,而且要端起历史望远镜回顾过去,总结历史规律,展望未来,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最后,大家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可以看出,通过四史的学习,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对国内外形势有了自己的思考。


:杨佩岚、陈梦华     :兰琬坤、赵一凡    审核:弥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