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微信 |  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初心如磐·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1/04/08 信息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光电工程学院实验室党支部2021年326~4月8日举办了为期2周的“初心如磐·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读党史、听故事、答党史知识题“学习+答题”群活动。带领师生一同重温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从中汲取立足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

光电工程学院实验室支部发动全体师生积极参加活动,进一步弘扬铁军精神,立足学院科研教学等工作,办好事关学科及专业等高质量发展的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力量,助推光电工程学院全面建设一流学院、一流学科、一流专业。

  :刘晶晶   :杨利红  审核:弥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