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微信 |  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举办“师德标兵进学院”培训活动

时间:2023/11/20 信息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职工师德涵养,1117日,光电工程学院邀请校级师德标兵惠迎雪副教授为全体教职工作师德师风专题报告。院党委书记周顺主持报告会 


惠迎雪以忠诚进取践行西工精神 教学相长潜心教书育人为题,从个人从事教师二十余年的成长经历讲述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他以学校师德楷模严文、严一心、范植坚等教授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为例,阐述了忠诚、进取、精工、博艺四个方面的深邃含义,展现了老教授们的兵工精神和西安工大精神。他与大家共勉,作为一名教师要坚持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坚持不断学习提升自我修养,坚持忠诚进取、精工博艺。

周顺做总结发言,希望全体教职工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思想,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以德树师表、以德促师能、以德铸师魂,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建设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图:乔海东 审核:杨利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