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微信 |  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开讲

时间:2023/11/16 信息来源: 作者:


1114日晚,光电工程学院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的任务”于教2-212开讲,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赵伟奇老师150余名党课学员进行授课。

 

赵伟奇老师从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他指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指出共产主义社会是人类历史最美好的社会制度,社会主义必将代替资本主义,最后必然发展为共产主义;他还讲到,党的现阶段的基本任务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是不可逾越的历史阶段。

此次党课的开展,提高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使学员们对我党的最高理想以及现阶段的任务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学员们的入党决心。

/图:乔海东 审核:杨利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