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微信 |  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系列工作

时间:2024/01/30 信息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动员和部署,光电工程学院于2024年1月15日下午在学院工6-416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周顺书记主持,吴玲玲副院长、潘永强副院长、6个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约30人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周顺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的精神及本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意义,并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评估重点、核心任务等方面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和阐述。会上宣布成立以周顺书记为组长的光电工程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小组,吴玲玲副院长对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任务和进度安排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通过动员和部署,各位教师深刻理解了本次审核评估重要性和意义,明确了自身在评估中的工作任务,表示要严格按照学院的部署和要求,凝心聚力,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本次审核评估工作。

按照光电工程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任务和进度安排,2024年1月26日,光电工程学院在工6-416会议室集中骨干教师对撰写的评估初稿集中讨论,大家对撰写中存在的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通过总结不足,分析问题,提出修改意见,为学院下一步教学开展提供新的思路,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

 

按照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度安排,目前各位老师都在进行第一轮修改,将于131日进行第二次集中讨论和修改。